关于检查“本科教学工程”项目执行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7-16   字体大小T|T
各有关学院、各项目负责人:
为加强对我校本科教学工程项目的统筹管理,进一步深化我校本科教学综合改革,切实提高本科人才培养水平,学校决定对我校2012、2013年度已经获批的本科教学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及经费执行情况进行检查。请各有关学院通知各项目负责人认真准备,于7月22日(星期二)上午9点在科学馆201室参加“本科教学工程”项目进展汇报会。项目负责人汇报每个项目进展情况及经费执行情况的时间不超过10分钟,汇报形式不限。请项目负责人同时提交签字盖章的项目进展情况表一式三份及进展报告一式一份,并发电子版至jwcy@lzu.edu.cn 。
各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实施“本科教学工程”项目,要注重改革实效,不断积累改革经验,推广改革成果,同时要严格执行国家有关开支范围和标准的规定,自觉接受校内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并及时纠正存在的问题。
 
 
                                                                     兰州大学教务处
                                                                         2014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