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级本科生教务管理系统操作培训及体育课选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16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体育教研部、全体2014级本科生:
为使学生尽快了解教务管理系统,学习和掌握教学模块的网上操作,熟悉选课工作流程,特针对2014级本科生进行教务管理系统操作培训及体育课选课,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2014年9月21日(周日)13:00-17:00,分学院分时段进行,地点在天山堂计算机教室,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二、相关安排说明
1.教务处、体育部安排专人现场协调、引导,及时处理课容量报满等情况。
2.各学院按每10名新生配1名高年级学生的比例,安排若干名熟悉教务系统的高年级学生,现场指导新生操作。
3.各学院根据分时段的安排引导学生到指定教室就座。
4.2014级新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教务管理系统个人密码修改和体育课选课,否则将影响教务管理系统的使用和体育课的学习。
5.选课完成后,请尽快离场,以免影响后续学院学生的选课。
三、相关注意事项
1.身体条件要求说明
修习体育课须身体状况良好,体检合格。切勿刻意隐瞒病情,以免在体育教学过程中出现受伤或病情恶化等情况。
2.体育保健课课程说明
体育保健课是专门为身有残疾或不适合进行剧烈运动(包括心脏病,关节有陈旧伤等)的学生开设的恢复课程,此类学生不参加选课,由体育教研部统一导入教务系统。学生须持本人申请(由学院相关负责人签字盖章)、医院诊断证明,于第4周周一、周二(9月22、23日)下午16:30-18:00到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主席台一楼乒乓球教室上课并登记个人信息。
3.美体塑身、健美操课程说明
美体塑身、健美操课程为女生项目,仅限女生选修。
 
 
                                      教务处
                                  2014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