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11月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英语类(PETS-5)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18   字体大小T|T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通知,2014年下半年全国外语水平考试(WSK)英语类(PETS-5)考试将于11月中旬举行。为确保本次考试报名工作的顺利实施,现将我考点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11月15日
1.笔试:上午09:00-11:20
2.口试:下午13:00开始
二、现场确认报名日期
9月18日至25日,每天下午14:30-17:00(周末除外),过期不予补报。
三、报名费
150元,仅支持银联卡POS机刷卡支付方式,不收取现金
四、报名流程
第一步:下载电子版《WSK英语(PETS-5)考生报名表》(附件)(请不要对表格进行任何改动),填写完整后,于前来现场确认的当天中午12点以前发送至kszx@lz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姓名+ PETS-5报名”,不提供现场填写电子版报名信息表服务;
第二步:到考试中心现场确认报名信息并刷卡缴付报名费,仅支持银联卡POS机刷卡支付方式,恕不收取现金。现场确认时请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正面免冠一寸近照(黑白、彩色均可)一张,照片背面注明姓名。
五、考试形式及证书颁发条件
包括笔试和口试两种形式。
1.笔试中包括听力,笔试按百分制计分,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听力部分18分以上(含18分)为合格;
2.口试按5分制计分,3分(含3分)以上为合格;
3.以上三项均合格者可得到由国家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合格证书。
六、注意事项
为了保证考生的报名和考试顺利进行,报名前请务必登陆全国外语水平考试网站http://sk.neea.edu.cn/wyspks/ksxz-t.jsp?class_id=26_13_11,仔细查看《WSK英语(PETS-5)考生报考须知》、《WSK英语(PETS-5)答题卡填写说明》、《WSK英语(PETS-5)口试卡填写说明》。凡在我考点报名的考生即被视为已阅读。
七、现场确认地点和联系电话
教务处考试中心:兰州大学医学校区恪勤楼529室
联 系 电 话:0931-8912115
                                                                                                教 务 处
                                                                                            2014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