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19   字体大小T|T
各教学单位:
2014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将于12月20日进行,为确保本次考试报名工作的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12月20日
英语四级:上午09:00——11:25
英语六级:下午15:00——17:25
二、报名对象及条件
(一)四级考试 
1. 2010级、2011级、2012、2013级在校本科生,2014级英语高考成绩不低于77分(100分制)、92分(120分制)或115分(150分制)的在校本科生;
 2.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3. 2013届、2014届缓授学位的本科毕业生;
4.已取得CET4合格证书或CET4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只允许再报考一次CET4。 
(二)六级考试 
1.已取得CET4合格证书或CET4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生;
2.已取得CET6合格证书或CET6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只允许再报考一次CET6。
三、报名时间 
(一)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21日00:00至9月24日24:00,学院确认报名信息、缴费时间为9月25日10:00至9月29日12:00(周六除外);
(二)有继续教育学生报名的学院和缓授学位学生的确认报名信息、缴费时间为9月21日10:00至9月29日12:00(周六除外);
(三)学院直接在教务处考试中心办理缴费确认手续,请合理预留缴费时间。
四、报名费 
每科次报考费35元。
五、报名方式和缴费流程
(一)本科生登录本科综合教务管理系统(http://202.201.0.239/homepage/),点击“等级考试管理”进行报名,并对报名信息审核确认;
(二)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http://gms.lzu.edu.cn/frameset.jsp),点击“等级考试管理”,确认个人信息后报名;
(三)缓授学位学生请先下载并填写附件中的报名登记表(附件1),发送至kszx@lzu.edu.cn,主题请注明“姓名+CET报名”;发送成功后持身份证原件到教务处考试中心现场确认并缴费,经学院提交的缓授学位学生报名信息一概无效;
(四)继续教育学生持身份证、学生证、一张一寸正面免冠蓝色背景电子版照片到自己所在学院进行报名。有继续教育学生的学院下载附件中的报名登记表(附件1),组织学生认真填写。学院认真审核报名学生的基本信息,确保学生信息真实准确填写完整的纸质版报名登记表,须经学院主管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同时,组织报名学生上交一张一寸正面免冠蓝色背景电子版照片,照片统一以学生的身份证号命名。学院缴费时将纸质版报名登记表、电子版报名登记表、报名学生的电子版照片一并交至教务处考试中心(电子版报名登记表和电子版照片可提前以文件压缩包形式发送至kszx@lzu.edu.cn);
(五)各学院须于规定时间内携带已由考生签字确认的报名信息核对表、报名登记表(详见附件1)、报名学生名单(EXCEL格式,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学院公章,注明学院、学生姓名、报考级别、报考总人数、收取总金额)和存有学生报名费的银联卡,到教务处考试中心办理确认备案和刷卡缴费手续。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有关报名的重要说明 
 1.不接受社会考生报考;
 2.每人一次只能报考一种级别的考试;
3.为确保各项报名信息(尤其是姓名用字、个人照片、身份证号和报考级别)准确无误,请已报名的学生务必认真核实报名信息。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报名信息不合适(无照片或身份证号不全)的学生,将无法参加本次考试。
4.若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的基本信息有误,需在报名前持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进行修改,本科生到教务处注册中心进行修改,研究生到研究生院培养处进行修改。
5.报考级别只能在网上报名环节确定。一旦网上报名成功,信息核对时只能核对个人基本信息,不能更改报考级别。凡在报名信息核对表中自行更改报考信息或增减报考学生者,则报考信息无效。
6.已报名的学生如因故无法参加考试,需在考试日之前提交书面请假申请(详见附件2),经学院审核、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教务处考试中心备案。无故不参加考试或未履行备案手续者,取消下次的报名资格。
(二)电子版照片要求:浅蓝色背景,尺寸为144*192(宽*高),大小为5-10KB,JPG格式,照片名称以身份证号命名,例:620101197001011234.jpg.
(三)榆中校区考生采用数字调频广播播放听力试题,考生需自带无线调频耳机参加考试。
1. 考生可选购经过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标、专家评审而获得在榆中校区销售资格的无线调频耳机,中标公司分别是江苏溧阳卓越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北武汉市乔益师电子有限公司。考生也可根据无线调频耳机要求及自身经济能力,自行购买其他商家所提供的同类产品。
详情请见附件3《关于榆中校区CET考生自主购买无线调频教学耳机的通知》。
2.考试前必须根据教务处考试中心的通知进行无线调频耳机试听。 
(四)医学校区考生不需要自带无线调频耳机。
(五)报考级别只能在网上报名环节确定。一旦网上报名成功,信息核对时只能核对个人基本信息,不能更改报考级别。凡在报名信息核对表中自行更改报考信息或增减报考学生者,考试中心不予承认。
(六)继续教育学生包括夜大、函授、自学考试、成人脱产教育的学制内在籍学生。 
(七)报名工作结束后不再办理补报事宜。 
(八)有关2014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报名事宜,请关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的网站(www.cet.edu.cn)上的通知。 
(九)教务处考试中心联系方式:
电话:0931-8912115 
地址:医学校区恪勤楼529室
附件3: 关于榆中校区CET考生自主购买无线调频教学耳机的通知.doc                                                                                                   教 务 处
                                                                                                 2014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