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本科生降级试读、编入下一年级及试读转正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9-30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
    一、降级试读   
    根据《兰州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2013级本科生未通过的必修课、限选课总学分达到20个以上和2012级本科生未通过的必修课、限选课总学分达到40个以上的学生,需降级试读(应届毕业班学生自主选择降级或随原班级学习)。请各学院将以下材料报至教务处:
    1.学院报告
    2.学生签名确认的成绩单(有已修学分的历年成绩单)
    3. 降级试读学生统计表(附件1)
    二、编入下一年级
    根据《兰州大学本科生学籍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2013级本科生未通过必修课、限选课总学分在20个以内、2012级本科生未通过必修课、限选课总学分在40个以内的学生,如申请编入下一年级,各学院须上报以下材料:    
    1.学院报告
    2.学生个人申请(手写并签名)
    3.学生成绩单(有已修学分的历年成绩单)
    4.编入下一年级学生统计表(附件2)
    三、试读转正
    对于校教发 [2013] 54号文件内34名降级试读学生,未通过必修课、限选课总学分已经控制在20个和40个以内的需做试读转正处理。请各学院上报以下材料包括:1.学院报告;2.学生个人申请;3.学生成绩单(有已修学分的历年成绩单);4.试读转正学生学分统计表(附件3)。
    四、特别要求
    学院如果没有编入下一年级、降级试读及试读转正的学生,请书面说明。
以上材料(含电子版)请于10月24日前交至教务处医学校区教学运行管理科,恪勤楼533,联系人李会峰。电子版报送邮箱:
lihuifeng@lzu.edu.cn

附件1.编入下一年级汇总表.xls

附件2.降级试读汇总表.xls

附件3.解除试读汇总表.xls

                                教务处
                                2014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