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年11月兰州大学考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0   字体大小T|T
2014年11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以下简称“CET-SET”)将于11月23日举行,现将我考点有关报名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2005年6月及以后的纸笔或网考四级成绩为500分以上(含500分),或六级成绩为425分以上(含425分)。
二、报名相关工作
1.CET-SET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考生直接进入www.cet.edu.cn网站进行报名,考试费50元,通过网银支付,请于报名后24小时内完成支付。
2.网上报名时间:10月30日9时至11月10日17时。
3.考生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时间:11月14日9时至11月20日17时
4.报名注意事项详见附件《CET-SET考生须知》。
三、考试实施
1.考试内容及时间分配
每个考试单元的总时间为25分钟,单元内分项内容和时间安排如下:
部 分
时 间
题 型
说  明
备注
Part1
3分钟
问答
考生自我介绍、回答问题。
人机对话
Part2
10分钟
发言和讨论
考生准备1分钟后,根据所给提示作个人发言(1.5分钟);两位考生就指定的话题讨论(4.5分钟)。
人人对话
Part3
2分钟
问答
由考官进一步提问。
人机对话
2.考试时间为11月23日。
四、考试地点
兰州大学医学校区四号学生公寓一楼教务处机房
五、成绩发布
1.CET-SET成绩由CET考委办在网上发布,考生可自行上网查询。
2.CET-SET成绩合格者将颁发证书,证书分为 A、B、C三个等级,成绩低于 C 等的不发证书。
3.证书由CET考委办制作并寄发至考点后,考点将上网公布领取通知,请考生届时查看通知内容。
 
                                                                           兰州大学教务处
                                                                           2014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