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4年体质与健康调研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8   字体大小T|T
各相关学院:

按照甘肃省教育厅等部门下发的《 关于印发<2014年甘肃省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实施方案>的通知 》文件要求,根据我校实际情况,抽取了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大气科学学院、法学院、管理学院、历史文化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资源环境学院和基础医学院部分学生参加全国学生体质与健康调研测试(具体学生名单见附件)。请相关学院组织名单中的学生按时到达测试地点参加测试。现将测试相关安排说明如下:

一、测试时间

111日 上午8:30-12:00

二、测试地点(按年龄分组)

1920岁年龄及21岁年龄组中城镇(女)、农村(男)、农村(女):榆中校区校医院

21岁年龄组中城镇(男)及22岁年龄组:本部校医院

三、附件中参加测试的学生名单说明

附件中有编号带黄色底纹的同学为既定样本,若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测试的,由备选人员依次递补,必须确保每个年龄组人数。若样本数量达不到,请学院于测试前与体育教研部联系,联系电话:18993170702(赵老师)。

四、测试流程

领取表格(填写基本信息)-握力测试-测试身体形态和机能(校医院主测,测试完毕须由主测医师签名)-交表。

五、备注

1.所领表格中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项目(身高、体重、肺活量、50m跑、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引体向上、800m/1000m)不予填写。

2.基本信息填写如下项目:

校名(兰州大学)、班级、姓名、省名(甘肃省,62)、片名(高校,4)、点校代码(统一填写:01)、检测序号(不填)、民族(汉族代码为1)、城乡(填写代码)、性别(填写代码)、出生日期、检测日期(统一填写2014915日)、实足年龄(不填)。

 

附件:体质与健康调研样本学生名单.xls

 

 

                                                教务处 体育教研部

                                                  2014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