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兰州大学数字化学习中心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01   字体大小T|T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优质数字化教育资源的开发、利用和共享,积极整合校内外、国内外的各类优质教育资源,建立开放灵活的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为师生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网络学习资源,构建一个每一位师生都能从中受益的网上教学环境,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数字化学习中心作为我校数字化校园的有机组成部分经过紧张筹建,现正式上线试运行。
  数字化学习中心现阶段包含资源共享课、中国大学MOOC、尔雅通识课、萃英大讲坛、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优质课程、精品课程、视频公开课程七个专题,设置了我的课程、我要推荐、英语学习区、通知公告等多个板块,目前已上传国内外公开课、精品课、通识课、专题讲座等各类课程两百余门。
  数字化学习中心栏目和信息正在陆续改进完善中,目前处于试运行阶段,我们热忱欢迎您对网站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建一个功能完善、内容丰富、使用方便的网上学习平台!
  网络让学习更便捷,数字化学习中心作为一个永不关闭的课堂,真诚欢迎您!
 
  网站地址:http://ilearn.lzu.edu.cn
  联系电话:0931-8912858/5291211
  邮      箱:zczx@lzu.edu.cn
 
                                                                                   兰州大学教务处
                                                                 2014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