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4年度“隆基教育教学奖”评审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31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各申报人:
根据《关于申报2014年度兰州大学“隆基教育教学奖”的通知》(校教 [2014]2号)精神,定于2015年1月12至13 日举行2014年度“隆基教育教学奖”评审答辩会。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具体答辩时间及顺序安排
答辩时间
答辩地点
组 别
申报人答辩顺序
1月12日      (星期一)
14:30-15:30
逸夫科学馆202室
教学管理奖
龙瑶  蒋小荣  程志斌  王小茹
1月13日
(星期二)
9:00-12:00
逸夫科学馆202室
 
教学名师奖、教学骨干奖
王澄海 牛静萍 陈兴国  杨克虎  乔健    沙勇忠  张国凤   张虎元  冯虎元 李玉民  李玉红  王一庆  杨宏伟  张晓云
14:30-17:30
教学骨干奖、教学新秀奖
邓小兵  李志远  周庆国  赵转军 陈强    王薇   郭正刚   阎焕利  张加驰  沈明杰  李旭东  刘继华  李宪越  方锡良  柳春艳   陈红梅
二、汇报及答辩要求
1.汇报方式及内容要求
申报人应以Powerpoint方式,主要从个人基本情况、教学工作情况和科研情况三个方面(申报教学管理奖者只汇报前两个方面)进行汇报,重点汇报教学工作情况,尤其是提高教学效果的具体措施、教学工作中的认识、体会和今后教学改革工作的设想等。
申报教学名师奖的教师应从教师风范、教书育人、教学改革与成就、教材建设、教学梯队建设与贡献、辅导答疑、实验(实习)及毕业论文指导、科研能力和学术成就等方面进行汇报。申报教学骨干奖的教师应从教师风范、教书育人、教学改革与成就、辅导答疑、实验(实习)及毕业论文指导、科研能力和学术成就等方面进行汇报。申报教学新秀奖的教师应从教师风范、教书育人、教学改革与成就、辅导答疑、实验(实习)及毕业论文指导等方面进行汇报。
2.汇报及答辩具体时间要求
教学名师奖汇报时间8分钟,教学骨干奖汇报时间6分钟,教学新秀奖和教学管理奖汇报时间5分钟,答辩时间均为3-5分钟。
3.其他要求
请各申报人于1月12日中午12:00前将汇报内容电子版发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指定邮箱(jwcy@lzu.edu.cn);联系电话:8914205。不参加答辩者视为自动放弃。 
                                             教  务  处
                                            2014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