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发〔2015〕4号

 

 

关于申报2015年本科专业“主干基础课程教学团队”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兰州大学本科专业“主干基础课程教学团队”建设方案(试行)》(校教发〔2014〕5号),现将我校2015年本科专业“主干基础课程教学团队”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说明
(一)学院可结合实际情况,有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分批组织申报。每个专业当年限报1支课程团队,经评审合格后立项。
(二)申报截止时间:2015年4月10日
二、申报要求
1.团队申报的主讲课程须为现行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所列的主干基础课程。
2.课程团队的每位成员要真正参与主干基础课程建设和课程教学,必须能为该课程教学提供具体实在的服务。
二、材料报送
每个申报团队须填写《兰州大学本科专业“主干基础课程教学团队”申报表》(见附件1),各学院汇总后随《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将纸质版材料一式一份报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贵勤楼238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 jwcy@lzu.edu.cn
 
附件:
 
                              兰州大学教务处
                              2015年3月2日

 

 

 

 

印发兰州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