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5年度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校教发〔2015〕23号)

发布时间:2015-04-29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
 根据《兰州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我校2015年度本科生转专业工作计划于2015年5月11日开始。具体工作安排及要求如下:
 申请人须于2015年5月15日前向所在学院提出转专业申请,填写并提交《兰州大学本科生转专业审批表》。
 申请人所在学院须于2015年5月22日前完成转出申请的审批,将批准转出的学生申请材料经由主管教学的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返还申请人,同时由学院留存未批准转出学生的申请材料并将审核结果告知学生本人。
 申请人务必于2015年5月29日前将经所在学院核准签章的审批表和成绩单等申请材料交至拟转入学院。
 各学院务必于2015年6月11日前完成转入申请的审批,并将审核批准的转专业学生名单及申请材料上报教务处,同时由学院留存未批准转入学生的申请材料并将审核结果告知学生本人。
 教务处于2015年7月3日前发文公布最终批准转专业的学生名单。经发文批准的转专业学生须于2015年7月10日前到转入学院办理个人教学计划修改和秋季学期课程调整等相关手续。
附件:
                                      
 
 
                                                      教 务 处
                                                    2015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