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5年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08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体育教研部:
根据《甘肃省教育厅关于2015年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工作的通知》(甘教高函〔2015〕10号)要求,我校决定组织开展2015年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我校2007年以来已获得隆基教学名师奖,但还未获得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的教师。参评教师须为教授,长期坚持为本科生讲授基础课;其他条件依照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指标体系》进行。已退休的参评教师须为学校返聘教师,并由学校出具返聘证明。
二、申报要求
  申报人请于5月11日提交学院签字盖章的《2015年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本科)候选人推荐表》纸质版一式一份(双面打印),并发送电子版至jwcy@lzu.edu.cn。 
 三、推荐程序
学校将组织评审和公示,并正式推荐至甘肃省教育厅参加2015年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
 
 
附件: 1.2015年甘肃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本科)候选人推荐表
      2.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评选指标体系
       
 
                                                                       兰州大学教务处
                                                                            2015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