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发〔2015〕27号

 

 

关于开展2015年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评选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体育教研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5年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评选工作的通知》(甘教高函﹝2015﹞28号),我校决定在2003-2014年已经获得“甘肃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中择优推荐。现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说明
1. 凡申报课程原则上必须满足甘肃省教育厅文件中的所规定的申报条件(见附件4)。
2.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各申报课程进行网络评审和材料评审,并根据推荐限额确定课程名单,然后在校园网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送省教育厅评审。
二、申报安排
请学院自即日起动员安排。所有申报者须填写《2015年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申报书》,并于2015年6月15日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jwcy@lzu.edu.cn,纸质版一式6份送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盘旋路校区贵勤楼238B)。办公电话:8914205,联系人:郜宏臻,赵鹏飞。
特此通知
 
附件:
 
 
兰州大学教务处
2015年5月20日

 

 

 

 

印发兰州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