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甘肃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关于公布2015
年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和
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
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7-28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经教育部与16家企业协商,确立了2015年校企合作专业综合改革项目和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联合基金项目申报指南予以公布(项目简介见附件,申报指南见相应网址)。 
请各学院根据本院实际情况和产学合作需要,主动与相关企业联系,组织相关专业师生自愿申报,根据各企业的要求,按照时间进行材料上报工作。请申报教师和学生按照企业简介进入企业指定网站,详细阅读材料并按要求完成材料。 
材料提交方式:材料盖章后,直接提交给企业指定的邮箱或地址。
材料提交时间:详见各企业项目指南要求。暑期期间需提交材料的项目,请于8月10日-8月13日将材料交到教务处统一盖学校章。 
      
 
教务处
2015年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