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兰州大学校内选拔赛现场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8-11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
根据《关于我校参加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和《关于首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补充通知》,截止2015年8月10日,我校报名参赛项目共31项。学校邀请相关专家对此31项的项目计划书进行了初评,评选出15个项目进入现场答辩环节(详见附件)。
现将我校校内选拔赛现场答辩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现场答辩参赛团队报到
(1)时间: 8月14日14:30
(2)地点: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飞云楼203室
请参赛人员持学生证和身份证前来报到,报到时须提交项目答辩PPT 和项目计划书(一式8份),同时进行现场答辩顺序抽签。
2.现场答辩安排及要求
(1)时间: 8月15日8:30-18:00
(2)地点:兰州大学盘旋路校区逸夫科学馆报告厅
请各项目参赛选手于8月15日上午8:15进场准备答辩,答辩现场允许旁听,比赛开始后不允许更改答辩PPT或项目计划书,要求答辩语言表达简明扼要,条理清晰。本次比赛可进行产品实物展示,答辩时统一使用办会方提供的多媒体设备对作品进行展示(不得切换使用自带的笔记本电脑等设备)。
参赛选手以Powerpoint方式现场进行项目汇报展示。项目展示内容主要包括产品/服务介绍、市场分析及定位、商业模式、营销策略、财务分析、风险控制、团队介绍等。
答辩分为参赛选手汇报展示和专家问答两部分限时进行,选手汇报展示时长不超过10分钟(8分钟时提醒),专家问答时长不超过5分钟。
特此通知,望周知!
 
 
 
                              教务处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5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