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下半年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考试(MHK)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9-06   字体大小T|T
各教学单位: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的通知,中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考试(MHK)下半年将于2015年11月举行。经学校决定,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由我校教务处考试中心负责,集体报名参加西北民族大学举办的少数民族汉语水平考试(MHK)。为确保本次考试报名工作的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母语为非汉语的全日制少数民族在校学生。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1.医学校区:
(1)时间:9月7日下午15:00—17:00,9月9日上午09:30—12:00;
(2)地点:医学校区恪勤楼524室。
2.榆中校区:
(1)时间:9月8日上午09:30—12:00,下午14:30—17:00;
(2)地点:榆中校区17号办公楼107室。
三、报考科目及条件
1.笔试:三级或四级(民考民专业学生和两年制预科班学生需通过三级笔试方可报名参加四级笔试,其余考生三级或四级均可报名),二者不可兼报。
2.口试:三级或四级(笔试达到某一级别的获证者,具有资格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口语考试),二者不可兼报。
3.通过三级笔试者,可同时报名参加三级口试和四级笔试。
4.考试介绍详见附件MHK考试介绍.doc
四、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1.考生持身份证原件、学生证(或校园卡)到指定地点现场确认报名并采集图像信息。
2.由于三级、四级设置了报考条件,考生报名时需携带相关证书以便审验。若在数据核查中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而报名者,责任自负。
五、收费标准
本次考试免收报名费和考试费。
六、联系电话
教务处考试中心(医学校区恪勤楼529室):0931-8912115
 
                                                                                                  教 务 处

                                                                                               2015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