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10-19   字体大小T|T
各教学单位:
  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将于12月19日进行,为确保本次考试报名工作的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12月19日
  英语四级:上午09:00——11:25
  英语六级:下午15:00——17:25
  二、报名对象及条件
  (一)四级考试
  1.2011—2014级在校本科生,2015级英语高考成绩不低于77分(100分制)、92分(120分制)或115分(150分制)的在校本科生;
  2.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3.2014届、2015届缓授学位的本科毕业生;
  4.学制内在籍继续教育学生;
  5.已取得CET4合格证书或CET4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只允许再报考一次CET4。
  (二)六级考试
  1.已取得CET4合格证书或CET4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生;
  2.已取得CET6合格证书或CET6成绩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只允许再报考一次CET6。
  三、报名时间
  (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个人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23日12:00至9月27日24:00,学院确认报名信息、缴费时间为9月28日10:00至9月30日17:00;
  (二)缓授学位学生:个人现场确认报名信息、缴费时间为9月23日至25日,报名方式详见条款四 “报名流程”中的第二项说明;
  (三)继续教育学生:个人报名时间根据学院安排进行。学院确认报名信息、缴费时间为9月28日10:00至9月30日17:00;
  (四)学院直接在教务处考试中心办理缴费确认手续,请合理预留缴费时间。
  四、报名流程
  (一)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1.本科生:登录本科综合教务管理系统(http://202.201.0.239/homepage/),点击“等级考试管理”进行报名,并对报名信息审核确认;
  2.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http://gms.lzu.edu.cn/frameset.jsp),点击“等级考试管理”,确认个人信息后报名;
  3.各学院须于规定时间内携带已由考生签字确认的报名信息核对表、报名学生名单(纸质版一份,EXCEL格式,加盖学院公章,注明学院、报考级别、报考总人数、收取总金额以及学生姓名)和存有学生报名费的银联卡,到教务处考试中心办理确认备案和刷卡缴费手续。
  (二)缓授学位学生:请持身份证和银联卡到教务处考试中心现场确认并缴费。经学院提交的缓授学位学生报名信息一概无效;
  (三)继续教育学生:持身份证、学生证、一张一寸正面免冠蓝色背景电子版照片到自己所在学院进行报名。
  有继续教育学生的学院下载附件中的报名登记表(附件1),组织学生认真填写。学院须确保纸质版报名登记表上的学生信息真实准确并填写完整,报名登记表须经学院主管领导审核签字、经办人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同时,组织报名学生上交一张一寸正面免冠蓝色背景电子版照片,照片统一以学生的身份证号命名。学院缴费时将纸质版报名登记表、电子版报名登记表、报名学生的电子版照片一并交至教务处考试中心(电子版报名登记表和电子版照片可提前以文件压缩包形式发送至kszx@lzu.edu.cn);
  五、其他注意事项
  (一)有关报名的重要说明
  1.各科次报名费均为35元;
  2.不接受社会考生报考;
  3.每人一次只能报考一种级别的考试;
  4.为确保各项报名信息(尤其是姓名用字、个人照片、身份证号和报考级别)准确无误,请已报名的学生务必认真核实报名信息。不符合报名条件或报名信息不合适(无照片或身份证号不全)的学生,将无法参加本次考试。
  5.若综合教务管理系统的基本信息有误,需在报名前持身份证、学生证、校园卡进行修改,本科生到教务处注册中心进行修改,研究生到研究生院培养处进行修改。
  6.报考级别只能在网上报名环节确定。一旦网上报名成功,信息核对时只能核对个人基本信息,不能更改报考级别。凡在报名信息核对表中自行更改报考信息或增减报考学生者,则报考信息无效。
  7.已报名的学生如因故无法参加考试,需在考试日之前提交书面请假申请(附件2),经学院审核、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交至教务处考试中心备案。无故不参加考试或未履行备案手续者,取消下次报名资格。
  (二)电子版照片要求:浅蓝色背景,尺寸为144*192(宽*高),大小为5-10KB,JPG格式,照片名称以身份证号命名,例:620101197001011234.jpg。
  (三)报考级别只能在网上报名环节确定。一旦网上报名成功,信息核对时只能核对个人基本信息,不能更改报考级别。凡在报名信息核对表中自行更改报考信息或增减报考学生者,考试中心不予承认。
  (四)继续教育学生包括夜大、函授、自学考试、成人脱产教育的学制内在籍学生。
  (五)报名工作结束后不再办理补报事宜。
  (六)有关2015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语考试(CETSET)报名事宜,请关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的网站(www.cet.edu.cn)上的通知。
  (七)教务处考试中心联系方式
  电话:0931-8912115
  邮箱:kszx@lzu.edu.cn
  地址:医学校区恪勤楼529室
                                                                                           教 务 处
                                                                                          2015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