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12月CET考试的重要说明

发布时间:2015-12-08   字体大小T|T
2015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12月19日举行,为保障考生顺利完成考试,特对考试纪律和考试流程强调说明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考生如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本次考试,需在考前一周提交书面申请(详见附件1《CET考试请假申请》),经学院审核、学院领导签字并盖学院公章后送至教务处考试中心备案。不参加考试且未提交申请者,取消下次考试的报名资格。
二、考生务必于考试日上午8:20 /下午14:20入场,正式开考后(上午9:00/下午15:00)禁止入场。入场时主动出示准考证、学生证、有效身份证件,必须三证齐全,方能正常参加考试。有效身份证件包括以下四种类型:在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军警证、护照、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明。
三、根据相关要求,考生进入考场前必须接受金属探测仪安全检查。请考生务必仔细阅读附件2《关于我考点CET考生安检程序和注意事项的通知》,提前准备好考试用品,仅携带黑色签字笔、2B铅笔、橡皮和无线调频耳机入场,不带与考试无关的物品。
四、关于听力播放,我考点医学校区和榆中校区的所有考场中,只有兰大附中考区的考场使用录音机播放听力,考生不需要自带无线调频耳机;其余考场均采取数字调频广播播放听力,考生需自带无线调频耳机参加考试。请考生仔细阅读附件3《关于我考点两校区CET考生自主购买无线调频耳机的通知》,提前准备并调试好耳机。耳机接收频率如下:
医学校区(仅包括杏林楼考区、兰大附小考区、甘肃中医药大学考区):76 MHz
榆中校区:75 MHz
五、答题卡1、答题卡2和试题册同时下发,试题册要背面向上放到桌子左上角。未按要求放置或提前翻阅试题册,均按作弊处理。
六、考生须仔细阅读考生须知,并按照监考老师的提示,将试题册背面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指定位置,填写(涂)试题册背面、答题卡1、答题卡2上的学校名称、姓名及准考证号等信息。(详见附件4《关于2015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提示》)
特别提醒:只能用黑色签字笔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用2B铅笔涂黑相应的信息点。不按要求填写(涂)相应信息者,或错贴、漏贴条形码,按违规或缺考处理,答题卡无效。
七、考试正式开始后考生方可开始作答,所有题目必须在答题卡上作答,且应在规定时间内依次完成作文、听力、阅读、翻译部分的试题,作文题内容印在试题册背面,写作期间考生不得翻阅该试题册。写作之后立即进行听力考试,听力结束后收答题卡1 。
特别提醒:非听力考试期间不得佩戴耳机。
八、考试结束后,监考老师清点完试卷和答题卡后允许离开时,考生方可离场,不准将任何考试材料带出考场。
九、严禁使用透明胶带、涂改液、修正带等修改答题内容,以免破坏答题卡关键点和黑检测线,影响答题卡的正常扫描。
十、如无特殊原因,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
                                                                                                                   兰州大学教务处
                                                                                                                   2015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