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年春季学期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08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体育教研部、全体本科生:

为保证教学活动正常有序进行,请务必按照统一安排和要求,认真落实2016年春季学期本科生选课的相关工作。现将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预选阶段:201611110001141600

正选阶段:201612210002221600

补退选阶段:20162291000318 1600

 

二、选课说明

公共必修课和专业必修课不需要选修,将提前预置进个人课表,但请务必核对;若有问题,请尽快向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反馈。

 

需学生本人自行在选课系统(登录网址http://202.201.0.239或者http://jwk.lzu.edu.cn/)中点选的课程包含:

    1.专业选修课(各学院专业限选课,只允许本学院或相关专业学生选修);

2.通识性选修课(任选课);

3.外语必修课(未修完《大学英语4/4》的2015级学生),外语必修课开课信息请查看“2016年春季学期公共外语课课程班信息表”;

4.外语类选修课(外语选修课仅限2014级修完大学英语4/4的学生选修,必须且只能选择其中一门,选课时请仔细查看选课限制,区别好外语类选修课和外语类全校任选课)

 

三、注意事项

1.此次选课分为预选、正选和补退选三个阶段,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选课。

未注册的学生请及时联系注册中心注册,否则将无法选课。

2.预选阶段结束后(114),对选课人数超过课程容量的课程班将由系统随机筛选确定选课学生名单。

正选阶段开始后(122日),请同学们务必查看各自的选课结果,若未被系统选定,须及时补选其它课程或课程班。

开学后第三周周三(31617:00前)将对选课人数不足10人和选课率偏低的课程停开,请同学们届时务必查看各自的选课结果,若所选课程停开,请务必于318日前改选其它课容量未满的课程。

3.选课时请仔细阅读教务管理系统页面上的公告并查看专业教学计划,有问题者,须于开学三周内及时向教务处和学院教学管理人员反映办理,避免漏选、错选。

4.选课结束,所有选中课程不得更改、删除或中途退选,请同学们谨慎选择。

5.教务处联系方式:

榆中校区办公楼南楼109117室,电话:52921225292117

医学校区恪勤楼533,电话:8912032                   

 

 

                               教 务 处

                           二〇一六年一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