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6-2017年教学点评交流活动主讲教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1-15   字体大小T|T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3468工程”,深入实施《兰州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升计划》,搭建青年教师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继续开展全校性的教学点评交流活动。活动邀请文、理、医不同学科背景的青年教师进行授课;邀请教学名师、教学顾问、教学专家随堂听课,对所讲授课程开展课后教学点评;要求相关学科青年教师积极参加,认真做好教学点评交流发言;对于任教不足5年的青年教师,要求每年参加不少于2次的教学点评交流活动;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对参加教学点评交流活动的青年教师进行统计,纳入学校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提升计划档案,作为核算工作量的依据之一。
    通过专家点评、交流示范,释疑解惑,共同探讨,交流教学经验,分享教学心得,不断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技能。该活动采取“两段式”教学交流安排,即一段随堂听课,一段点评交流。请各教学单位推荐教龄3年以上、40岁以下的1—2位青年教师作为学校教学点评交流活动人选。
    请各学院认真遴选,积极推荐,填写附件《教学点评交流活动推荐教师信息表》,主管教学院长审核后签字盖章,报送纸质版,电子版发送至jsjx@lzu.edu.cn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