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16-04-03   字体大小T|T
2016年5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CET-SET)将于5月14-15日举行,现将考试报名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 5月14日: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口语考试(CET-SET4)
2. 5月15日: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口语考试(CET-SET6)
二、报考资格
四级口语考试:2012年6月及以后全国大学英语四级(含网考)考试成绩为425分及以上。
六级口语考试:2012年6月及以后全国大学英语六级(含网考)考试成绩为425分及以上。
三、报考时间和办法
第一阶段:4月18日9时-30日17时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完成信息填报、选择考点、网上缴费等报名手续,考试费为50元。
第二阶段:5月7日9时-12日17时
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www.cet.edu.cn)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的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均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不得更改。
注:考生在打印准考证前须选择成绩报告单的领取方式(邮寄/自取),准考证打印完成后不得更改。
四、其他说明
关于该考试报名的详细通知以及考试内容、形式、考试成绩说明等,详见四六级口语考试官网通知http://www.cet.edu.cn/news_show20.html
 
                                                 兰州大学考试中心
                                                       2016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