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发〔2016〕24号

 

 

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度甘肃省省级大学生
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大学科技园:
根据甘肃省《甘肃省教育厅关于报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立项项目的通知》(甘教高函〔2016〕12号)要求,现就2016年度甘肃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名额
根据教育厅工作安排,2016年我校申报名额为30项。
二、组织申报
(一)申报人条件
项目负责人一般应为三年级本科生,成员为二年级或三年级本科生。
(二)申报须知
每学院推荐1项,大学科技园推荐1项,执行期限原则上为1年,项目团队成员2~3人,不鼓励个人独立申请。每个项目经费预算原则上不超过1万元。
(三)项目申报
项目可从未入选2016年“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遴选,也可以组织学生重新申报。
推荐项目由学院组织评审后报教务处,教务处汇总公示后上报省教育厅。
三、报送方式和时间安排
请各学院于2016年4月26日前将签字盖章的纸质版“甘肃省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信息表”(附件2)和项目申报书报(附件3)送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中心(盘旋路校区贵勤楼239室),电子版发至lulzh@lzu.edu.cn。
联系人:卢立志,联系电话:8914205
 
 
 
 
兰州大学教务处
2016年4月21日

 

 

 

 

印发兰州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