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名参加常春藤宾夕法尼亚大学“创新创业与领导力发展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7-15   字体大小T|T
各有关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我校联合全球排名第14位、常春藤联盟之一的宾夕法尼亚大学开展假期(2016-2017学年寒假)英语及创业交流项目(项目介绍见附件1),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各有关学院积极组织学生报名。
一、申请条件
1.我校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及博士生申请,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在美学习任务;
2.语言要求:托福成绩57以上,雅思成绩5.5以上或通过宾夕法尼亚大学的在线测试。
3. 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二、报名和选拔方式
1.由报名学生本人填写《常春藤宾夕法尼亚大学“创新创业与领导力发展项目”报名表》(附件2),发送至sjk@lzu.edu.cn。
2.学校先进行初选,对于满足条件的报名者统一组织面试,最终确定名单。
3.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8月15日。联系人:卢立志,联系电话:8912115。
 
 
 
                    兰州大学教务处
                     兰州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6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