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度春季学期兰州大学教材建设基金资助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09   字体大小T|T
                                                                                                      校教发﹝2016﹞38号
各学院:
根据《关于受理2016年度春季学期兰州大学本科生教材出版基金申报的通知》,学校组织了2016年度春季学期兰州大学本科生教材建设基金项目的申报及答辩工作。经过教师个人申报、学院论证和推荐、学校专家委员会评审以及网上公示,决定对其中2016年度教材建设基金项目13项以立项资助。
由我校教材建设基金资助出版的教材, 教材封面或扉页必须印明“兰州大学教材建设基金资助”字样。教材正式出版后,项目负责人将一套教材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同时办理拨款手续。已立项但未出版的教材,5年之内编著者不得再申报教材出版基金。对于正式出版的教材与申报时情况差异较大的,教务处将对资助额度做适当的调整。

教材建设是课程教学改革的核心,是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请各学院和广大教师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此项工作,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不懈努力。

2016年春季学期兰州大学教材建设基金资助名单.xls

                                                                 兰州大学教务处

                                                                  2016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