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创新人才推免专项”面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18   字体大小T|T
学校定于9月19日上午8:30在本部大学生活动中心10楼对申请“创新人才推免专项”的学生进行面试,面试地点:理科类在1010会议室、文科类在1008会议室、医科类在1006会议室。面试分个人汇报和专家提问两部分,学生采用ppt向专家组汇报个人的基本情况及对申报学科、专业的认识,重点介绍本人的科研素质、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列举具有特殊学术专长或具有突出培养潜质或对学校有突出贡献的事实依据,如:论文发表、社会实践、获奖等情况。每位学生汇报时间为5分钟,提问时间为2分钟。
凡申报“创新人才推免专项”的学生须本人在2016年9月18日下午16:00前到教务处医学教学运行科(恪勤楼533房间)确定面试顺序并提交面试所用的ppt,过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面试机会。
 
                                             教 务 处
                                          2016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