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发〔2016〕72号

 

 

关于填报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小组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要求,为加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组织领导,做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相关工作,学校于2015年12月成立了王乘校长作为组长的兰州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负责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顶层设计、统筹协调、整体推进和督促落实等重大事项决策。为了继续深入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做好学校顶层设计与各学院实施情况的落实、推进、联系与反馈,需成立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小组(以下简称工作小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小组的职责
全面负责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有关工作。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为主要目标,贯彻落实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重大决策、实施方案以及具体要求。
二、工作小组的人员组成
工作小组包括组长、副组长、组员,组长原则上由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担任,副组长、组员的人选由学院根据工作小组的具体职责确定。成员2-3名,必须指定一名专职联络人员负责各项工作的传达和落实。
三、填报要求
请各学院于2016年10月28日前将签字盖章的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小组填报表(附件1)报送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医学校区恪勤楼529室),电子版发至chenjie@lzu.edu.cn,邮件主题请注明:“××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小组填报表”。
今后,工作小组人员因岗位变动等原因发生变化,请及时将更新的工作小组名单报送我处。
联系人:陈洁,联系电话:8913245
 
 
 
兰州大学教务处
2016年10月20日

 

 

 

 

印发兰州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