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发〔2016〕82号

 

 

关于公布2017年度兰州大学慕课课程
建设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7年度慕课(MOOC)课程建设的通知》(校教发[2016]55号)要求,我校于2016年10月组织各学院开展了校内MOOC课程申报工作。
为严格课程建设和管理,确保我校MOOC课程建设质量,教务处邀请了有关MOOC课程建设方面的专家进行立项评审。综合专家评审意见,经研究,决定对附件中的115门课程予以立项。
请课程负责人依据“兰州大学慕课课程建设要求”精心设计和制作课程,充分利用信息网络技术和现代教育手段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推动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的开展,探索在线课程与传统课堂的结合模式,提升教学水平,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改进学生学习效率和效果,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慕课负责人还需按照制作方的要求提供相关资料。自教务处通知慕课负责人向慕课制作方提交材料之日起,如两个月内未能提交且不配合制作方工作者,取消其慕课课程的立项资格。慕课负责人提供的材料基本满足慕课制作方要求以后,资助给慕课负责人的经费将随之划拨。
 
 
 
 
 
兰州大学教务处
2016年12月7日
 
                           
                                             

 

 

 

 

印发兰州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