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主干基础课程教学团队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05   字体大小T|T
校教发〔2016〕52号
 
各学院:
根据《关于申报2016年本科专业“主干基础课程教学团队”的通知》( 校教发〔2016〕23号)要求,我校今年共有20支教学团队申报了本科专业“主干基础课程教学团队”。经过审核,决定对其中19支团队立项,具体名单见附件。
为了使团队建设能真正落到实处,本次立项团队负责人要做好对团队成员特别是青年教师授课的培养和指导,要发挥团队中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同时要充分发挥团队每位成员在该课程团队建设中的作用。
各学院建设主干基础课程教学团队,要以专业主干基础课程为建设平台,以课程主讲教师为核心成员,并配备合理的助教队伍,建立稳定的可持续发展的教学队伍;坚持走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促进教师教学发展,加快课堂教学改革,推动文化育人、实践育人、合作育人,力争建设一批一流的教学团队。
 
                                                                                    教  务  处

                                                                                    2016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