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答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1-06   字体大小T|T
各位项目负责人:
2017年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网上申报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创业训练项目、创业实践项目答辩安排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2017年1月10日(星期二)09:00-12:30
二、答辩地点:榆中校区天山堂A203
三、答辩顺序:具体见附件。
四、答辩说明:
1.创业训练项目PPT汇报时间5分钟,答辩3分钟;创业实践项目PPT汇报时间7分钟,答辩3分钟。汇报、答辩剩余1分钟和时间结束时,工作人员将进行提示。答辩时不能说明指导老师姓名。
2.创业训练项目主要从项目简介、创新点、可行性分析、主要行动方案、预期成果和经费说明等方面进行汇报;创业实践项目从项目简介、创新点、可行性分析、主要行动方案、预期成果、经费说明、具体的公司实体筹建情况以及盈利模式等方面进行汇报。
3.请项目组负责人于1月9日(周一)15:00前将汇报PPT电子版发送至jwccxcy@lzu.edu.cn,大小不超过10MB。答辩当天,不得替换PPT。
4.请答辩人提前15分钟到场签到并确认答辩顺序和本项目组与会人员。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请各位项目负责人通知项目组全体成员按时参加,使答辩会成为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观摩会。欢迎创新训练项目成员积极参加。
特此通知
 
 
              兰州大学教务处

2017年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