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2016〕50号

 

 

关于公布2016年度兰州大学慕课课程建设项目
立项结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度慕课(MOOC)课程建设的通知》(校教发[2016]11号)的要求,我校于2016年3月组织各学院开展了校内MOOC课程申报工作。
为严格课程建设和管理,确保我校MOOC课程建设质量,教务处请国内有关MOOC课程建设方面的专家进行了立项评审。综合专家评审意见,经研究,决定对管理学院赵雁海老师负责的《企业战略管理》、基础医学院杨克虎老师负责的《循证医学》、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刘金荣老师负责的《室内花草栽培技术与装饰布景》、生命科学学院马明老师负责的《动物生理学实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周庆国老师负责的《计算思维》、化学化工学院刘伟生老师负责的《配位化学》6门课程直接立项;对艺术学院周亮老师负责的《民歌与民众情感表达:花儿艺术中的花儿人》、护理学院李惠菊老师负责的《老年护理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韩建平老师负责的《结构力学》3门课程,按专家意见修改后审核立项。
请课程负责人按照“兰州大学MOOC课程建设要求”精心设计和制作课程,充分利用信息网络技术和现代教育手段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推动翻转课堂、混合式教学的开展,探索在线课程与传统课堂的结合模式,提升教学水平,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改进学生学习效率和效果,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
 
 
 
 
 
兰州大学教务处
2016年7月8日

 

 

 

 

印发兰州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