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创业实践、创业训练项目申报答辩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7-03-08   字体大小T|T
根据《关于组织申报2017年“本科教学工程”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校教发〔2016〕81号)要求,经自愿申报、专家评审,2017年度拟支持创业实践项目2项、创业训练项目8项,现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广泛征求意见。
公示时间:2017年3月8日至10日
电子邮箱:jwccxcy@lzu.edu.cn
联系电话:8913245
此外,请拟支持立项的项目根据答辩现场专家评委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设计,充实项目内容。项目网上修改、完善后的提交时间为3月13日(学院管理员退回可修改,删除可重新提交),申报书和商业计划书电子版发至jwccxcy@lzu.edu.cn,邮件正文需附100字左右的创新点和项目简介。纸质版申报书和商业计划书一式一份,签字盖章后于3月13日前报送教务处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医学校区恪勤楼529)。
 
 
 
教务处
2017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