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发〔2017〕15号

 

 

关于对2017年国家大学生专业大赛
支持与奖励项目予以立项的通知

 

有关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国家大学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2016年度项目结题验收和2017年度立项申报的通知》和《兰州大学本科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校教发[2013]32号),学校组织开展了本科教学质量工程专项经费支持计划2017年度国家级大学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的申报工作。经各单位申报、专家评审、学校审批及网上公示,决定对其中部分申报项目予以立项(名单见附件)。

希望各相关单位督促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申报书认真做好项目的实施工作,合理使用资助经费,按期结项并提交含财务决算的项目结项报告。学校将加强对项目执行情况的跟踪、检查以及项目建设经费使用情况的监督和管理,如期组织项目结题验收。

实施本科教学质量工程专项经费支持计划,是我校进一步加强本科教学工作,深化教学改革,提高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请各学院单位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此项工作,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而不懈努力。

 

附件:兰州大学2017年度国家大学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立项名单

 

 

2017年4月13日

 

 

抄送:财务处

2017年4月13日印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