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4年主干基础课程教学团队建设项目到期验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7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
为加强主干基础课程教学团队建设,根据《兰州大学本科专业“主干基础课程教学团队”建设方案》,决定开展2014年主干基础课程教学团队建设项目检查和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和验收对象
2014年立项的主干基础课程教学团队建设项目(见附件)。
二、检查和验收方式
学校将组织专家对项目实施工作总结报告进行检查,组织专家委员会采取会议验收的方式对项目进行验收。
三、需提交的材料
1.项目实施工作报告(含制度建设、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教学研究与改革、教学成果培育等方面及建设经费执行情况)及相关支撑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A4双面打印)交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研究科(学生活动中心905室,电话:8912077),报告需由项目负责人及学院教学院长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报告及支撑材料可以装订成册。
2. 项目实施工作汇报PPT(5至8分钟)。
以上材料电子版请发送至jwcy@lzu.edu.cn
四、相关注意事项
1.  请各单位按要求认真开展项目自查工作,并于2017年5月12日前报送检查和验收相关材料。

2.  今年不能按期完成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该在5月底前提出延期申请,并说明原因,由学院教学院长签属意见。项目只能延期一次,时间不能超过1年。

2014年主干基础课程教学团队立项名单.xls

                                                                       兰州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