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发〔2017〕17号

 

 

关于开展2017年新闻学专业复合型人才校内招生的通知

 

各学院:

为充分发挥我校学科齐全的综合优势,适应经济和社会对人才的需要,加强宽口径、厚基础、高素质、富有创新精神的复合型人才的培养力度,我校新闻学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方向)“2+2”复合型培养模式2017年继续面向全校2015级各专业(不含新闻与传播学院和艺术学院各专业)学生招生。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426分(含)以上(外国语学院学生除外),已修各门课程成绩不低于60分,无补考记录。
2.学生所在专业人数少于20人或本人转出后导致专业人数少于20人的,不得报名。
二、报名时间、地点
5月3日—5月20日(不含周末),新闻与传播学院榆中校区办公室(榆中校区办公楼16#203室)。
联系人:韩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8913736、5292734
三、报名须带材料
1.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单及其复印件;
2.《兰州大学复合型人才招生报名申请表》一份,须由所在学院院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
3.所在学院开具的1-3学期成绩单一份,须由所在学院教学秘书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
四、选拔与录取
1.学生需进行思政考核,参加写作基础测试和面试;测试时间、地点由新闻与传播学院另行通知;
2.本次招生规模为30人;
3.拟录取名单将在教务处主页上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由学校发文正式录取。
 
附件:
                         
                           教务处
                        医学院教育教学部
                         2017年4月24日

 

 

 

 

印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