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2018年度在线教育研究基金、奖励基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23   字体大小T|T
各有关单位:
现将《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在线教育研究基金(全通教育)2018年度课题申报通知》、《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在线教育奖励基金(全通教育)2018年度评选通知》转发你们,请根据要求做好申报工作。
申报人所在单位要加强对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严格审核申报资格。对课题申报,要注重审核其前期研究成果的真实性、课题组的研究实力和必备条件等,签署明确意见;对奖励申报,要坚持“规范、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推荐在推动教育信息化、在线教育工作中真正做出突出贡献的项目团队和个人。具体申报要求和条件可参阅附件。申报人所在单位应督促申报人按时提交电子和纸质申报材料。

联系人:郜老师,联系电话:8912077

附件1: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 在线教育研究基金(全通教育)2018年度课题申报通知.pdf

附件2: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 在线教育奖励基金(全通教育)2018年度评选通知.pdf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研究科

                                                           2017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