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2017-2018学年拟推荐国内交流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7-06-26   字体大小T|T
各相关学院:
根据我校《关于2017年度国内交流生推荐选拔的通知》(校教发〔2017〕23号)要求,以及我校与山东大学、吉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本科生合作培养协议,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教务处审核,拟推荐哲学社会学院2016级戴领等18名同学赴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2016级杨玉珊等29名同学赴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2016级毛晶等15名同学赴陕西师范大学进行为期一学年的交流学习。
现在全校范围内公示,广泛征求意见。
公示时间:2017年6月27日至6月29日
电子邮件:jwcy@lzu.edu.cn
联系电话:8914205
此外,为确保派出交流生基本信息准确无误,请各相关学院及学生本人认真逐项核实,以便接收学校为交流生顺利录入学籍管理信息,以及制作校园卡、学生证、第二校园经历证书等。其中,派出交流生所在的接收学院和接收专业务必确保严谨、完整、规范(依接收学校二级学院建制、教育部专业目录)。
 
附件:
 
教务处
2017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