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兰州大学中兴通讯创新创业协同育人基地建设”培育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10   字体大小T|T
根据工作安排,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决定组织开展“兰州大学中兴通讯创新创业协同育人基地建设”培育项目申报工作。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经费来源和经费分配
1、经费来源
本次项目资助经费来源于:《兰州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基地、协同育人基地”建设项目》立项支持的,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承担的“兰州大学中兴通讯创新创业协同育人基地建设”专项资金。
2、经费分配
在全校范围内面向本科学生,拟支持20项左右的大学生科技创新项目。每个项目经费资助额度为0.3万元~0.5万元。
二、组织申报
1、申报人条件
2、申报须知
申报人认真填写《“兰州大学中兴通讯创新创业协同育人基地建设”培育项目申报书》。
申报时,请仔细阅读《项目申报书填写须知》。
培育项目执行期限原则上不超过6个月,但经费的使用进度必须按照《兰州大学2017年度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经费分配及执行方案》的要求执行。   
项目团队成员3~5人(不得少于3人),鼓励跨院、跨专业、跨年级申报。
附件1为中兴通讯协同育人培育基地培育项目申报书;
附件2提供了由兰州大学中兴通讯创新创业协同育人基地征集到的选题,申请人可从中选择。申请人也可以自主选题,并联系指导教师。但选题要体现与信息技术相关的科技创新内容。
三、时间安排
1、学生申请资料提交截止时间:2017年7月20日
2、项目评审结果公布时间:2017年7月30日
四、报送材料及联系方式
项目组将签字的纸质版项目申报书报送至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飞云楼203),电子版发至guozhihua@lzu.edu.cn。
联系人:郭志华      联系电话:8912435
 
 
附:兰州大学中兴通讯创新创业协同育人基地简介
兰州大学中兴通讯创新创业协同育人基地为2017年兰州大学和中兴通讯联合校企共建,基地致力于探索一种适用于西部高校的校所协同、校企(行业)协同的人才培养模式,与企业一起协同合作育人,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发展学生创新技能,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业素质和实践能力,增强学生的创业意识与心理素质。同时依托该基地,尝试在本科人才培养中建立起面向全体学生、全体教师参与、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机制。
基地依托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家优势、实验室设备与兰州大学信息学院相关实验设备,以学生组队、校内导师与企业导师指导的项目团队,通过科研项目的申报、答辩、交流、结项等活动,达到创新创业协同教育的人才培养目标。
 
 
教务处
2017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