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兰州大学2016-2017学年创新创业教育先进个人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03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质量,激励广大教职工积极投身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学校决定对2016-2017学年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有突出成绩的个人进行表彰。现就相关推荐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被推荐人在2016-2017学年期间,积极参与指导“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兰州大学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等校级及以上级别的创新创业项目,并指导团队获得了较突出的成果;或者在“互联网+”大赛、“挑战杯”、“创青春”等各类省级及以上创新创业大赛中,指导项目团队获得了较突出的成绩;或者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方面取得了明显的进展和突破;或者在组织与落实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方面,成效显著。
、推荐程序
符合推荐条件的教师个人填写《兰州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先进个人申请表》(附件1)并附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由推荐单位根据创新创业教育先进个人的申请条件进行择优推荐,每单位原则上限报1人。
三、报送要求
1.报送材料包括《兰州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先进个人汇总表》(附件2)、《兰州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先进个人申请表》以及相关的证明材料复印件。
2.请各单位务必于9月5日下午18:00前将报送材料的纸质版送到医学校区恪勤楼529室,电子版发送至jwccxcy@lzu.edu.cn。
联系人:陈 洁
联系电话:0931-8913245
 
     
 
兰州大学教务处
                                                                                                                        2017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