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7年第二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0   字体大小T|T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精神,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于近期启动了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7年第二批)的函》(教高司函〔2017〕47号)转发你们,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确保所在单位师生及时了解申报信息,主动与相关企业联系,按时做好项目的申报组织工作。

校内咨询联系方式: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研科(本部学生活动中心905室,联系人:郜老师,联系电话:8912077)。申报项目电子信息请发至邮箱jwcy@lzu.edu.cn备案。

附件1: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申报指南(2017年第二批)的函.doc

附件2:2017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简介.xls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