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家大学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
2017年度项目结题验收和2018年度立项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11   字体大小T|T


各学院:
    根据《兰州大学本科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校教发[2013]32号文件),现将我校国家大学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2017年度项目结题验收和2018年度立项申报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17年度立项项目结题验收
    2017年度立项项目(校教发〔2017〕15号)需填报《兰州大学本科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结项报告》(附件1),必要的原始材料复印件(扫描件)等作为结项报告附件提交。
项目中获得有关个人奖或集体(组织)奖等,需填报《兰州大学本科生专业大赛获奖信息登记表》(附件2),并将证书复印件、奖杯照片等报送教务处,作为年终核算教师工作量和教学评估的依据。
结题材料于2017年12月21日前将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
    二、2018年度项目申报
    (一)申报范围
    1.申报面向全校,以学院为单位,不受理个人申请。
    2.本次申报支持项目为2018年度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专业大赛。
   (二)项目说明
    择优支持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大学生专业竞赛活动,如“挑战杯”全国大学生系列科技学术竞赛、数学建模、电子设计、英语竞赛等,并对在全国性竞赛活动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学生和指导教师进行奖励,积极引导学生开展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竞赛活动,激发学生的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创新精神。
    (三)申报时间及程序
  申报项目需填写《兰州大学本科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申报书》(附件3)和《兰州大学2018年度国家大学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4),按照填报说明填写并签章完好后于2017年12月21日前将纸质版1份及电子版报送教务处实践教学办公室。
为保证立项工作的顺利进行,逾期不予受理。
    (四)立项
    根据《兰州大学本科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进行审批立项。
    (五)经费说明
    1.项目支持经费属中央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专项资金,立项当年必须完全执行,请各学院认真做好经费预算。
    2.经费支出时,相关单据和票据须经各项目负责人签字,报教务处审签后,到财务处办理资金支付业务。赛事结束后请收齐票据一次性前往教务处签审盖章。
    3.为便于经费整体调配,建议学院将同类项目按照一个项目进行整合申报,但每个子项目必须单独预算。
    4.对于定期举办的常规赛事,学院须以上一年度本项目的实际报销情况为依据,合理填报立项申报书中的经费预算表,出入较大的项目将被要求进行现场答辩。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冯华、卢立志
    地址:医学校区恪勤楼529室
    电话:8913245
    E-mail:sjk@lzu.edu.cn
  
    附件1:兰州大学本科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结项报告
    附件2:兰州大学本科生专业大赛获奖信息登记表
    附件3:兰州大学本科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申报书
    附件4:兰州大学2018年度国家大学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申报汇总表

                                          兰州大学教务处
                 2017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