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发〔2018〕6号

 

 

关于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推荐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的通知》(教高厅函﹝2018﹞13号)要求,我校决定组织开展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说明
1.凡推荐人选须满足教育部办公厅文件中的“任职条件”(见附件1)。
2.推荐同一教学指导委员会的专家不超过2人。
二、推荐安排
请各单位填写《兰州大学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推荐表》(见附件2),由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后于2018年3月16日前报送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教学研究科(活动中心905,联系电话:8912077),电子版发送至jwcy@lzu.edu.cn。
学校研究确定后,将正式向教育部提交推荐专家名单及其相关信息。
附件: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3月13日
 

 

 

 

 

印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