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教学研究项目(重点项目)答辩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9   字体大小T|T
各有关单位:
定于2018年4月13日下午14:30在本部学生活动中心502室举行2018年教学研究项目重点项目答辩会。
具体安排如下:
1. 答辩人及顺序:
周平(口腔医学院)、李星波(护理学院)、沈禹颖(草地农业科技学院)、焦炜(高等教育研究所)、刘全波(历史文化学院)、惠新平(化学化工学院)、权绘锦(文学院)、张文煜(大气科学学院)
2. 以PPT进行答辩。答辩人原则上为项目负责人,如项目负责人不能参加,可指定1名成员负责答辩。
3. 答辩人应简明扼要地说明研究内容、目标、拟解决的关键问题,研究优势基础、方法步骤、工作进度,研究预期成果和拟推广应用情况。
4. 汇报时间7分钟,答辩5分钟。
5. 答辩人需全程参加汇报答辩会。本次答辩设置了项目互评环节,其中一个项目答辩结束时,其他项目负责人要对该项目进行评价。
请通知项目负责人于4月13日(周五)上午10:00前将答辩材料发送到jwcy@lzu.edu.cn,下午14:00到会,提前做好答辩准备。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8年4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