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发〔2018〕12号

 

 

关于对2018年国家大学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
予以立项的通知

 

有关单位、各项目负责人:
根据《关于国家大学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2017年度项目结题验收和2018年度立项申报的通知》和《兰州大学本科生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校教发〔2013〕32号),经申报、评审、公示等环节,学校决定2018年度对“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与奖励”等55个项目进行立项支持(名单见附件)。
希望通过专业大赛支持与奖励项目的开展,逐步形成我校“一院一赛”的氛围,进一步拓展学生专业技能,培养创新思维。各相关单位督促项目负责人根据项目申报书认真做好项目的实施工作,合理使用经费,按期结项并提交含财务决算的项目结项报告。学校将加强对项目执行情况的跟踪、检查以及项目建设经费使用情况的监督和管理,如期组织项目结题验收。
 
 
 
教务处

2018年4月16日

 

 

 

 

印发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