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省级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取得新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02   字体大小T|T
近日,甘肃省教育厅下发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高等学校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项目的通知》(甘教高〔2018〕13号),我校共获得省级质量工程项目18项。
我校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孙柏年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新平教授、化学化工学院唐瑜教授被评为“甘肃省高校教学名师”;以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先春教授为带头人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创新团队”、以化学化工学院梁永民教授为带头人的“基础化学实验I骨干教学团队”和以生命科学学院冯虎元教授为带头人的“《植物生物学》教学团队”被评为“甘肃省高校教学团队”;地质科学与矿产资源学院孙柏年教授负责的《地球历史及其生命的奥秘》和化学化工学院刘伟生教授负责的《配位化学》被评为“甘肃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马克思主义学院蒙慧教授负责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概论》、草地农业科技学院侯扶江教授负责的《草地资源调查与规划》、草地农业科技学院刘金荣教授负责的《室内花草栽培技术与装饰布景》和管理学院赵雁海副教授负责的《企业战略管理》被评为“甘肃省高校精品资源共享课”;以第二临床医学院刘欣跃教授为带头人的“医学检验技术”专业、以历史文化学院敏敬教授为带头人的“世界史”专业和以管理学院邵建平教授为带头人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被评为“甘肃省高等学校特色专业”;管理学院屠兴勇副教授、生命科学学院丛培昊副教授、基础医学院邵玉峰副教授被评为“青年教师成才奖”。
希望获得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的教师和团队在以后的建设中,进一步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改革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加强教学研究,开发教学资源,促进教学研讨和经验交流,发挥好各项目在教学改革中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提高各学科和专业教育教学水平。广大教师应以获奖团队和获奖教师为榜样,积极投身教学一线,严谨治学,潜心育人,为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