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2018级新生大学英语分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21   字体大小T|T
为了使“大学英语”教学更具针对性,加强因材施教,学校决定在2018级本科生入校后组织英语分级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1.考试时间:2018年9月8日 11:00—12:30 。
2.考试形式:闭卷,满分100分。共两种题型:听力理解(50%),阅读理解(50%),均为单项选择题。
3.考生范围:除以下类别学生外,其他所有2018级本科生均应参加。
不参加考试学生:外国语学院学生(除报考基地班的学生),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学生,文化课单独考试招生录取的高水平运动队运动员,高考时第一外语为非英语的小语种学生,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
4.大学英语分级考试由学校统一安排,无需报名。因故无法参加考试的学生,由学校统一安排至相应班级学习。
5.准考证下载打印将于2018年8月27日开始。请各位考生及时登录“兰州大学本科生迎新系统”(http://yx.lzu.edu.cn/)打印准考证。
6.考试成绩将于考试结束3个工作日后在“兰州大学本科生迎新系统”中公布。具体分级情况请于成绩公布一周后查阅个人教务管理信息系统,具体分级课程安排由教务处统一调整。请各位同学及时查阅个人课表。
 
                                       教务处  外国语学院
                                         2018年8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