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大学2018级新生基地班选拔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18-09-11   字体大小T|T
通过笔试选拔,确定出我校2018部分新生基地班拟录取名单,现面向全校公示。
公示时间:2018911日至913
电子邮箱:jidi@lzu.edu.cn
联系电话:8914205
请考生原所在学院通知被录取学生于2018916日(周14:30-16:00到拟录取基地班所在学院报到。被录取考生请务必按规定时间准时报到。报到时请签字确认本人信息,并携带本人档案,交至录取基地班所在学院(寄至本科生招生办公室的考生档案,由招生办公室统一整理汇总后直接转交至考生录取基地班所在学院)。因各种原因不能按时报到的考生,须提前向报到学院说明情况;不愿意入读基地班的考生,须同时向原就读学院及被录取的基地班所在学院提交书面说明材料,并签字确认(该说明由学院存档
各基地班所在学院请及时核实未报到考生意愿,并于916(周17:00前将未报到考生姓名、校园卡号、原所在学院、原录取专业等信息签字、盖章后报至教务处基地管理办公室(盘旋路校区贵勤楼222室),并发送电子版文档。
学校根据各基地班最终报到结果,调整考生学籍。如个别基地班最终报到人数未达到录取计划,教务处将协商学院按照录取计划及笔试成绩依次进行递补。请录取基地班所在学院做好录取学生的专业学习和管理安排。被录取学生宿舍不予调整,其学费按照录取后的专业标准缴纳。考生成绩查询请登录“兰州大学本科生迎新系统”,网址:http://yx.lzu.edu.cn/lzuzsb/stuweb/index/toIndex。然后,按照报名步骤登录系统,即可查询。
参加大气科学、管理学基地班笔试选拔的考生,请到教务处主页“基地建设”专栏查看选拔结果及面试安排;参加管理学院会计学专业(ACCA方向班)的笔试选拔考生,请到管理学院主页 “教学项目-ACCA”专栏查看选拔结果及面试安排。
拟录取基地班新生报到安排如下:
班级名称
所属学院
办公地点及负责老师
化学基地班
化学化工学院
榆中校区25号办公楼245
张崇峰老师 18893716581
生物学基地班
生命科学学院
榆中校区25号办公楼237
高思佳老师  5292565
生命科学与技术基地班
地理学基地班
资源环境学院
榆中校区17号办公楼503
周文洁老师  5292403
数学基地班
数学与统计学院
榆中校区17号办公楼323
周渊老师  5292538
信息科学与技术基地班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榆中校区17号办公楼529
李睿老师13609344060
历史学基地班
历史文化学院
榆中校区17号办公楼339
孙永东老师  18693102771
经济学基地班
经济学院
榆中校区17号办公楼317
蒋瑜老师  5292404
物理学基地班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榆中校区17号办公楼231
郭琪老师  18794760769
 
附件
  
兰州大学教务处
2018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