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发〔2018〕63号

 

 

关于2018-2019学年基地班与普通班对流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
为激发学生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保证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拔尖创新人才脱颖而出,各人才培养基地在管理过程中实行动态对流制度。学校于每年9月安排对流工作,第二、第三学年每学年对流一次,第四学年将不再进行对流安排。
学院可根据相关政策和管理办法,确定对流比例和范围,审议对流条件和资格,并在全院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3个工作日,公示内容应包括相应的管理办法和选拔程序等。学院确定对流名单后,及时安排学生到相应专业班级学习,并认真填写《兰州大学2018-2019学年基地班对流情况一览表》(见附件)。教务处汇总后,于10月份发文公布,并提交学生注册中心调整对流学生学籍。
请各学院于2018年9月30日前将2018-2019学年需要对流的学生信息审核、签字、盖章后报至教务处基地管理办公室(贵勤楼222室),电子版发至jidi@lzu.edu.cn。办公电话:8914205。
特此通知
 
 
 
 
                           兰州大学教务处
                            2018年9月15日

 

 

 

 

印发兰州大学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