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卓越教育培养计划2.0”建设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8   字体大小T|T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等文件,加快推进我校一流本科建设,确定我校“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卓越教育培养计划2.0”实施方案,学校于2018年11月7日下午召开“卓越计划”“拔尖计划”2.0工作推进会议,正式启动和全面推进我校“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卓越教育培养计划2.0”建设工作。根据会议精神,现就相关工作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相关单位根据教育部文件和学校要求,结合本学院实际情况,制定和完善“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卓越教育培养计划2.0”建设方案。
二、相关要求
建设方案需做好充分动员、论证工作,根据教育部文件逐条比照,聚焦短板,目标清晰,突出卓越,制定符合我校特色的、切实可行的建设蓝图,将教育部文件精神落到实处。
建设方案需经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审定,学院院长签字盖章,纸质版一式一份,及相应电子版材料。
三、其他相关事宜
各相关单位请将《“卓越教育培养计划2.0”建设方案》(2018年11月16日前)和《“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2.0”建设方案》(2018年11月25日前)报送至教务处(城关校区西区贵勤楼222室),同时发送相应电子版(邮箱jwcy@lzu.edu.cn)。
联系单位及电话:
教务处8914205    萃英学院8913399
 
                             教务处  萃英学院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