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教育考试招生工作先进工作者本科招生工作推荐人选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14   字体大小T|T
 
根据《关于全省招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通知》(下称《通知》)中有关“坚持面向基层”“坚持德绩兼备”“优中选优”“确保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的工作要求,根据近年来招生宣传工作考核结果,并经集体研究,在众多支持和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人员中,化学院曾正志教授表现突出,拟推荐曾正志老师作为全省教育考试招生工作先进工作者人选。现对曾正志个人情况进行公示,具体内容如下:
曾正志,男,民盟盟员,化学化工学院退休教师。
十余年来,曾正志老师一直积极参与或组织招生宣传工作,数年来一直担任化学院招生宣传组长,并于2014年获评优秀宣传组长称号,2015-2017年连续三年率领所在宣传组获评招生宣传工作优秀奖。
多年来,曾正志老师一直不辞辛劳,主动组织开展咨询会、座谈会、宣讲会、科普讲座、学科前沿讲座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除组织实施本学院宣传区域内的宣传活动外,还积极协助其他学院开展宣传活动。
曾正志老师一直主动为招生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身体力行,经常为学校本科招生考试、招生宣传及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公示时间为2018年11月14日至20日。其间,若有不同意见,请署名反映,发送电子邮件至jwcoffice@lzu.edu.cn和zsks@lzu.edu.cn。电话:8912165(王老师)、8912098(孙老师)。
 
 
                                                                              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2018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