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行2018年度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答辩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9   字体大小T|T
各相关单位:
根据《关于2018年教学研究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校教发〔2018〕44号)安排,定于2018年12月21日举行2018年度教学研究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答辩会。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8年12月21日上午9点。
2.地点:城关校区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501(医学组)、502(文科组)、506(理科组),具体分组安排见附件。
二、注意事项
1.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及时通知各项目组成员参加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答辩会。
2.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采取项目负责人现场答辩与专家评议相结合的形式。答辩时间控制在8-10分钟以内,其中项目负责人陈述5分钟(采用PPT形式),专家提问3-5分钟。项目负责人应重点陈述项目研究的进展,取得的成果和研究经费的使用等相关情况。
3.请各项目组成员提前到达答辩现场,若答辩时间与其上课时间冲突,请各位老师委派项目组其他成员代为答辩。
4.请项目负责人于12月20日(本周四)下午17:00之前将汇报内容Powerpoint电子版发送至jwcy@lzu.edu.cn,联系电话:8914205。
5.对于无故不参加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答辩的项目组,学校将撤销立项,并按相关规定处理。
 
教务处     
 2018年12月19日